秋兮遇

魔道搞笑片子2

魔道搞笑片子2

(一)


某天,云梦江氏办家宴,邀请仙门百家做客。


魏无羡喝大了,宴会结束后趴在窗口嚎歌:如果有一天,我悄然离去,请把我埋在,在这春天里,春天里~


隔壁江澄:妈的,你特莫再唱,都不用到春天,我现在就把你埋了。


(二)


云梦某个小商店内


老板:小伙子我和你讲,如果易拉罐的拉环断了,那这个拉环就被天使赐福过。用来当戒指可以保你一生幸运平安。


江澄:所以老板这听可乐你是不打算给我换了是吗?


老板:滑稽。


(三)


魔道学院篇

魔道学校开课啦!我们的好学生薛洋正在去学校的路上,然而还有一分钟他就迟到了,此时距离学校还有3000米。


迟到妥妥的。于是,薛洋小心的翻墙进了学校,然而被蓝启仁撞上了,于是薛洋迫不得已冲着蓝启仁撒了一整包尸毒粉。


呼,终于可以进教室上课了。


薛洋从后门偷偷的溜进来,幸亏数学老师蓝曦臣迟到了,为了保命薛洋赶紧掏出数学书和昨天的数学作业。


然而尴尬的事情发生了。


数!学!作!业!是!空!白!的!


薛洋无比凌乱,幸亏同桌金光瑶及时的把自己的作业递给薛洋。


魔道好同桌。


薛洋感激的看了一眼金光瑶然后以每秒300字的速度抄作业,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蓝曦臣进来的一瞬间,薛洋抄完了。


蓝曦臣:对不起同学们老师迟到了请拿出昨天的数学作业我们讲一下。


薛洋内心窃喜:幸好我抄的快哈哈哈哈,蓝曦臣走到薛洋身边,拿起薛洋的数学作业看了一眼:嗯,薛洋同学的作业字迹工整清晰,写的很认真,其他同学:我们看破不说破就好。


蓝曦臣:那我就用薛洋的作业给大家对答案。然而蓝曦臣看了一眼。


薛洋你下课到我办公室一趟(和善的微笑)


薛洋:?


下课后,蓝曦臣办公室:


蓝曦臣:说吧,为什么在数学作业上写物理作业?你说对我有什么怨言吗?


薛洋内心:TM的小矮子我不打死你的!


还真是恶友。


山满雾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