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兮遇

魔道搞笑片子

一日,蓝忘机一如往常,端坐在藏书阁的桌案前,双手捧着一本书,凝神专注,气定神闲,腰间浅色的流苏随意的落下,在风中漾起一丝丝涟漪。


此时,魏无羡笑盈盈地走了进来,缓缓走到蓝湛的身旁,慢慢斜坐在案台旁边,一手枕着脑袋,一只脚翘着二郎腿,盯了盯蓝湛,谄媚的叫着:“忘机,忘机~”见蓝湛不理他,魏婴又叫道:“忘机,机机~,理我一下呗,我来找你是有正事儿的。”


蓝忘机眼神从书上向魏婴的方向挪了一下,但并未落在魏婴身上,做倾听状,沉沉地问道:“何事?”


魏无羡道:“还不是你们家蓝老头儿……”话还未说完,蓝湛冷沉的眼光瞬时扫到了魏婴脸上,二人对视。


魏无羡赶紧打住,像做错事的孩子,打趣地笑道:“是是是蓝老前辈,让我找时间简史,我来就是想问问你,你有时间简史吗?”


蓝忘机将眼神挪回了书上,并不作声。魏无羡轻轻扯摇着蓝忘机浅蓝色云纹的衣角,又一次问:“蓝湛,蓝湛,你到底有没有时间简史啊?”


蓝忘机一抬手,将衣角从魏无羡手里扯了出来,白了一眼魏无羡,又将手抬到脸前,微遮住唇角,咳了两声问道:“魏婴,你可是又在戏弄我?上次是些不知羞耻的图册,这次你又想干什么?”


魏无羡一脸无奈道:“蓝湛,你放心,这次绝对不会戏弄你了,你就告诉我你有没有时间简史吧!”

蓝忘机又白了魏无羡一眼:“我有时间也不捡屎,要捡你自己去捡吧!叔父叫你捡屎自有他的道理,你休要在这里纠缠,若完不成叔父的任务,你怕是又要受罚了”


魏无羡听完蓝忘机的话,感觉空气瞬间凝固了。


山满雾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